苍月あおづき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坑都会填,最近暂退

Sunny Day读后感

如题

是一篇瞎扯认真的读后感(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评论发不过去,就写成文章形式啦)

就是来污染原著滴

一堆bug

请以原文为准

此文纯瞎bb

希望这次不要再闹**笑话了

表白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的桑妮

和最最最最厉害的暖暖老师

以上

begin-


先说说我的小天使,sunny桑妮


她善良—她在注意到斯内普的自毁倾向后,温柔地邀请他来当她婚礼的证婚人,让他有一个希望活下去(斯教永远的意难平...好期待他为小德和桑妮写的致辞,番外会说嘛)她在罗恩伤透了赫敏的心时,第一个安慰了当时崩溃哭泣的赫敏,在生死边缘时,她无条件信任着茜茜(桑茜yyds哦吼)她在死亡边缘回来时第一个想到的是向以前被她恐吓过的桃金娘道歉,她对克鲁克山一直很好很好,在赫敏住院时每天和茜茜一起带课堂笔记和家庭作业给赫敏,她把福灵剂悄悄塞给了厄尼(虽然两兄妹都是死傲娇,但他们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关心对方)她在马尔福庄园时每个晚上都在练习着移影换影,为了守护...


她勇敢—在占卜课考试时,虽然是瞎说,但她说过她的线会一直顺下去,特里劳妮说过,未来会有危险,但她会一直走下去,是个勇敢的女孩子,毫不犹豫参加D.A,她为赫敏挡下玻璃(虽然被罗恩误会了但也毫无怨言)她勇往直前,为了一定要保护的,她爱的人们,她在大战中的表现真的太太太太酷炫啦,无畏无惧的小姑娘哦...


(话说她的守护神是蝴蝶哦,在泡泡中飞舞的蓝色蝴蝶,好浪漫好美丽的感觉诶)


她正直—在离校过圣诞时勇敢地向那个流氓冲了上去,只为一个正义,和正直勇敢的厄尼有些相似,不过她比厄尼更多的是那份勇敢无畏,虽然是纯血家庭,却一直追求着人人平等,在小德骂赫敏“泥巴种”时气的不想理他,我很喜欢麦克米兰家的家训“若你恰好平庸,那就坚持心底的正直,不要为邪恶所欺骗。若你没有必胜的信念,那就将家族永传下去,让后人来为你实现。”...


正如小德所说


“如果以后能跟你一起玩,大概每天都是晴天吧?”


在一篇篇文章中,我看着那个黄褐色头发的小女孩慢慢成长成了一个出色的女巫,她嘴角甜甜勾起,温柔地走进了我的心里


她的名字为Mandy,值得被爱的女孩


小德曾说过


“我做过很多糟糕的事情,自私且不怀好意,但我依然向往充满阳光的天气和你。桑妮,在英国潮湿阴冷的气候里,你人如其名。”


桑妮,my sun.




桑妮是个不折不扣的格兰芬多,但她与茜茜的性格不同,她在对待自己时,是一个能冷静理智思考问题的女孩,正如她所说


“我可以理性地思考很多很多的问题,


但我唯独在一件事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勇敢的格兰芬多。”


那,就是关于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这件事情


她会为他在心里许下一生的诺言


“从我小时候被他拉着坐了扫帚飞向广阔夜空那一刻开始,我今后的前途坦荡中,就必须有他。”


在凯蒂事件时,她会无条件的相信他


她会和他一起逃出礼堂圣诞晚会一起起舞


她被洛哈特气到后决定一起过一个安静的情人节(小德也这么决定


她会被他幼稚的行为气到后决定不理他,但她却无法在他的事情上保持公正


她会不要命地冲进火海救他


她会在大战以为自己快死时,把生的希望给了他


她会在在生死决斗胜利时,毫无顾忌地大喊起来


“我爱你!”


......(还有太多太多了,只选了几个让我热泪盈眶在床上扭成蛆大喊大叫磕到死的片段)


她深深地爱着德拉科,而幸运的是,她爱的人也同样深深地爱着她


他会笑着带着她坐扫把冲上云霄


他会记住她给他写信时无意提到的一个梗(所以他不想当兔子,因为他是青梅竹马的绝对拥趸。)


他会和“未来的一家人”手牵着手一起挑麻瓜衣服


他会给她一本《当巫师不开心的时候他们在做什么》让她不要为他不高兴(话说是不是这个书名来着


他以为她生病了,撇下他所重视的训练跑过来看她


他会为了“想要保护的人”—她学习大脑封闭咒


他在那样的处境里非但没有退缩,反而能够巧妙地利用自己微妙的身份和立场来帮助她、维护她


他会拼命为她挡开碎玻璃


他会在大战时舍弃离开与她并肩作战


......(同上)


我在看原著时,小德在我心中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那呼之欲出的野心,他总是和主角三人组作对,在原著中就如绝对反派一样,要不是他在电影里的神仙颜值,我可能真的很讨厌他


但在这篇文里,他遇见了他的太阳,他的sunny,他的桑妮


他脑子里被卢修斯灌输进去的血源至上观念被桑妮一句句“我们都是平等的”给推翻,慢慢被她感染,被她改变,这不是一下子的事,而是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改变,他从那个傲慢的小少爷,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少年,有了在某种意义上的骑士精神(在七年级的时候体现的最多)


正如麦克米兰夫妇所说


“被诟病的少年会长大,不完美的他,也能够成为值得你爱的人啊。”


桑妮是他的唯一,他也是桑妮的唯一


就像桑妮说的那样,来不及了


“我是说——德拉科,如果是七岁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告诉我,以后不要管你的事情,我根本不会跟你熟识起来;如果是十二岁的时候,你告诉我,以后少管你的事情,我真的会因为你对赫敏的蔑称而跟你没有那么亲密;可是现在,现在我们十六岁了!所以这来不及了,我没办法做到,你明白吗?德拉科,这已经不是可以由你去决定的事情了。”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yyds!!!)


现在的他们,正如艾布纳所说


“致不速之客:此刻霍格沃茨或许面临着新的麻烦,足够小心谨慎的人不会来到这种地方,要知道,神秘就等同于危险。我很高兴,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和意志坚强的斯莱特林重聚于此。斯莱特林不仅是精明的明哲保身,他也有勇敢的时刻,格兰芬多不仅是热血的奋不顾身,她也有温柔的勇气。你们克服了对危险的恐惧,重聚于此。既然可能会伤及生命的危险也不能阻止你们一起前行,所以任何事情都不可以让你们产生隔阂,更不会让你们分道扬镳——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请记住这句话,切勿抱憾终生。”


桑妮,在无数个他们有可能会分道扬镳的岔路口,在无数个会通向不同可能的道路前,她一路坚定地走来,将所有音符拼凑在一起,谱写了一首过程曲折,但结局终究美满的曲调。


最后希望暖暖老师看到这篇后可以不要生气


因为我真的写的太弱鸡了


正文大结局时哭的一塌糊涂


所以一个激灵疯狂写到现在


aaa好困,先睡啦,有些错误有空再修,请多多谅解


卡个点,2.28暖暖老师生日哦


不要脸地诶特一下暖暖老师@北川有暖 


么么哒( •͈ᴗ⁃͈)ᓂ- - -♡

评论(5)
热度(14)

© 苍月あおづき | Powered by LOFTER